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韓朝將軍級軍事會談順利重啟 希望落實《板門店宣言》

2018-06-14 13:55:40|來源:中新網|編輯:王瑞芳

  中新網6月14日電 據韓聯社報道,韓朝14日在邊境地區板門店的朝方一側“統一閣”舉行第8次將軍級軍事會談,會議在融洽的氣氛中順利進行。

  韓方首席代表、國防部對朝政策官金度均在全體會議開場發言中表示,回顧以往,這是雙方自2007年12月以來時隔近11年再度舉行的將軍級會談,希望時隔許久再次啟動的本次會談能取得更大收穫。

  金度均説,上周恰逢節氣中的芒種,是一年農作中最為重要和忙碌的時期,也是播下種子期許收穫的節氣,而韓朝軍事部門此次此刻共聚一堂舉行會談具有重大意義,期待能在秋季收穫碩果。

  朝方首席代表、陸軍中將安益山將此次會談的精神比喻為堅韌不拔的松樹精神,希望通過此次會談落實《板門店宣言》,並本著相互關照和將心比心的原則,望本次會談能一瀉千里。

  金度均率領的韓方代表團當天上午9時35分許越過軍事分界線(MDL)抵達統一閣,安益山等朝方代表團共5人前來迎接。朝方代表團除了安益山之外,還包括2名陸軍大佐(大校)、1名海軍大佐和1名陸軍中佐(中校)。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