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2019北京世園會籌備工作穩步推進

2018-06-14 13:12:04|來源:新華網|編輯:杜軍帥

  新華社巴黎6月13日電(記者徐甜)2019北京世界園藝博覽會(北京世園會)執委會副秘書長彭紅明13日在國際展覽局第163次全體大會上,詳細陳述了北京的最新籌備進展,得到國際展覽局秘書長洛塞泰斯的肯定和讚賞。

  洛塞泰斯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期待北京世園會成為一屆獨具特色、令人難忘的園藝盛會。

  彭紅明説,北京世園會籌備工作已進入倒計時。目前北京世園會的國內外招展、園區及配套設施規劃建設、展覽展示方案編制、宣傳推介、法律體系創建及綜合保障等方面工作均按計劃高效、穩步推進。

  彭紅明説,已有97個國家和國際組織書面確認參展。中國31個省區市展園設計方案已基本確定,12個省區市已進場施工,其他國家和國際組織自今年5月底起陸續入場施工,電力、給水等園區基礎設施建設也在按計劃進行。

  主題為“綠色生活 美麗家園”的2019北京世園會是經國際園藝生産者協會批准、國際展覽局認可,由中國政府主辦、北京市承辦的最高級別的世界園藝博覽會,將於2019年4月29日至10月7日在北京市延慶區舉行。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