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好心大叔”猥褻求職女子被拘留

2018-06-15 07:25:51|來源:中安在線|編輯:王瑞芳

  中安在線訊  據黃山在線報道, 女子小凡(音)找工作無助時,在市中心城區街頭遇到“好心大叔”黃某,一番拍胸脯的允諾,讓小凡倍感親切,沒想到卻遭沒安好心的黃某猥褻。6月13日,記者從屯溪警方獲悉,因涉及猥褻,情節較輕,行為人黃某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五日。

  近日,23歲的女子小凡來到市中心城區找工作,但是求職並不順利。不過,她在屯溪區前園路的就業信息公示欄前踟躕時,一名50歲許的“好心大叔”上前搭訕,並自我介紹是做魚産品大生意的,願意招收其為職員,待遇優厚。由於求職心切,加之見“好心大叔”説得激情洋溢,小凡難免不被打動。

  隨後,該“大叔”邀請小凡到餐館吃了午飯,並以查看工作環境為由,將其帶到一齣租房。然而,當小凡看到該出租房淩亂不堪,和“大叔”原先描述的場景大相徑庭,感覺上當受騙,便欲抽身離開。不料,該男子卻兇相畢露,從身後一把抱住小凡,對其實施了猥褻。小凡情急之下,拼盡全力掙脫該男子奪門而逃後報警。接警後,市公安局荷花池派出所民警迅速趕到現場,將該“大叔”傳喚至派出所進行調查。在證據和事實面前,其對猥褻女子的違法行為作了如實交代。記者了解到,這名“大叔”名叫黃某,是一名外地人,在屯溪街頭擺地攤賣魚幹。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