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新時代·幸福美麗新邊疆】鏡像海南

2018-06-16 13:09:15|來源:央視網|編輯:谷士欣

  

  央視網消息:由國家互聯網信息辦公室網絡新聞信息傳播局主辦、海南省互聯網信息辦公室協辦的“新時代·幸福美麗新邊疆”網絡主題活動海南行于6月12日落下帷幕。來自18家中央重點新聞網站和地方媒體的31名記者,在5天內奔赴海口、三沙、文昌多地開展採訪活動,追尋海南建省辦特區30年來的改革發展印記,生動記錄新時代美好新海南。

  海口美舍河鳳翔濕地公園建設八級人工梯田濕地,從昔日的臭水溝和垃圾場華麗轉身;三沙市七連嶼打造“海龜天堂”,4年內吸引海龜上岸産卵數量接近翻兩翻;東寨港紅樹林綿延海岸線28公里;文昌市36個美麗海灣如明珠散落,共守海島美麗的天際線……

  從生態省建設的提出,到生態立省戰略的確立,建省辦經濟特區近30年來,海南對自身獨特優勢的認識不斷深化,綠色發展理念不斷強化,生態文明建設不斷邁向新高度。

  為此,央視網推出微視頻《鏡像海南》,追隨“新時代·幸福美麗新邊疆”網絡主題活動海南行採訪團的步履,震撼呈現祖國最南端的極致美景。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