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新時代·幸福美麗新邊疆】一分鐘驚艷航拍!俯瞰海口最大濕地公園

2018-06-16 10:42:38|來源:央視網|編輯:谷士欣

  

  央視網消息:美舍河鳳翔濕地公園是海口市最大的濕地公園,迎風吹來,鳥語花香,帶來陣陣清涼。如此美麗的風景,著實難以讓人想像,這裡曾經是臭水溝和垃圾場。 

  美舍河全長約16公里,水域面積約68萬平方米,流經龍華、瓊山、美蘭三個區,是海口市的母親河。鳳翔濕地公園位於美舍河中上游,佔地面積1.4萬平方米,河道彎曲,水面開闊,是承接海口南部協調發展的重要生態節點。

  

  海口結合了“海綿城市”的理念,通過構建生態過濾系統,搭建生態廊道,保護和恢復濕地系統。經過兩年的綜合治理,鳳翔濕地公園以令人驚艷的新貌重新進入人們的視野,成為“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理念的成功實踐。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