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印度東北部洪災 造成至少23人死亡數十萬人受災

2018-06-18 15:32:37|來源:新華社|編輯:王瑞芳

  新華社新德里6月18日電 印度災害管理部門官員18日説,印度東北部的阿薩姆邦、特裏普拉邦和曼尼普爾邦最近連遭暴雨和洪水襲擊,造成至少23人死亡、數十萬人受災。

  據印度亞洲新聞國際通訊社報道,阿薩姆邦的旺格奧伊等6個地區災情嚴重,共有45萬人受災,超過10萬受災民眾被安置在臨時賑災中心。印度空軍17日向阿薩姆邦的海拉甘迪地區和特裏普拉邦的蓋拉舍赫爾地區運送了8噸救濟物資。

  水文部門警告説,流經印度東北部的布拉馬普特拉河的水位正以每小時4至5釐米的速度上升,並將在未來2至3天內達到危險水位。印度總理莫迪17日表示,印度政府將向受災地區提供一切可能的援助。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