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美國南部非法移民躲避追捕釀車禍 造成5人身亡

2018-06-18 13:36:39|來源:新華網|編輯:王瑞芳

  新華社休斯敦6月17日電(記者劉立偉)一輛載有非法移民的客車17日在美國得克薩斯州南部鄰近墨西哥邊境一小鎮因躲避追捕釀成車禍,造成5人身亡。

  車禍發生在休斯敦西南約480公里的地方,距美墨邊境城市拉雷多約150公里。當地警方在當天舉行的記者會上説,10多名非法移民乘坐一輛運動型多用途汽車因躲避追捕造成車禍,4人當場喪生,另有一人在醫院不治身亡。

  警方説,包括司機車內共有14人,其中兩人是美國公民。司機已被拘捕。

  美國司法部以危害國家安全為由,於今年4月宣佈對非法入境者實施“零容忍”政策,負責邊防安全和邊境執法的美國國土安全部將非法越境視為犯罪行為。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