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荷蘭音樂節巴士撞人致1死3傷 警方正尋找肇事巴士

2018-06-18 14:50:46|來源:中新網|編輯:王瑞芳

  中新網6月18日電 據“中央社”報道,當地時間18日清晨,荷蘭警方表示,一輛巴士在演唱會上撞倒4人,造成1人死亡,另有3人受傷。

  據報道,事件發生在荷蘭南部林堡省(Limberg)一場高人氣的大型戶外音樂節Pinkpop上。事發數小時前,美國歌手布魯諾·馬爾斯(Bruno Mars)曾登臺表演。

  警方發佈聲明説,該巴士已經駛離現場,聲明説:“目前正在尋找肇事巴士。”有媒體稱,這輛車是小型的白色巴士。警方在聲明中説,事發街道是演唱會現場兩處出口之一,目前已經關閉,以進行調查。

  據報道,當地緊急事故部傳送警報簡訊到區域內民眾手機,警告他們提防一輛菲亞特多寶(Fiat Doblo),車牌的部分數字是257。

  報道稱,急救直升機、救護車及大批警力趕赴現場。

  據悉,該音樂節為期3天,于當地時間17日晚結束,布魯諾·馬爾斯是表演主打歌星,事發前數小時才登臺演出。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