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議會“爭奪”決定權 英政府“脫歐”方案再受阻

2018-06-19 10:54:49|來源:中新網|編輯:李邵鵬

  中新網6月19日電 據外媒報道,英國議會上議院18日再次通過一項《退出歐盟法案》修正案。這讓英國首相特雷莎•梅的“脫歐”方案遇到難題。

  報道稱,英國議會上議院18日再次就英國“脫歐”法案協議一事進行辯論,上議院就“脫歐”對英國更廣的前景提出質疑。

  當天,上議院輕鬆的通過一項《退出歐盟法案》修正案,從而讓英國議會就英國為“脫歐”和歐盟達成的最終協議擁有否決權,再次給特雷莎•梅政府的“脫歐”方案設阻。

  這項修正案還要在20日返回到下議院討論。屆時,英國下議院有可能繼續讓特雷莎•梅遭遇挫折。多名議員都表示,他們打算對這一修正案投贊同票,從而讓英國議會在“脫歐”協議上擁有修改和決定的權力。

  原標題:議會“爭奪”決定權 英政府“脫歐”方案再受阻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