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韓執政黨發言人:暫停韓美聯演是為緩和半島緊張局勢做出的適當舉動

2018-06-19 15:31:45|來源:環球網|編輯:程亞惠

資料圖

  【環球網報道 記者 楊菲菲】在韓美國防部于6月19日共同宣佈暫停將於8月舉行的“乙支自由衛士(UFG)”韓美聯合軍演後,韓國執政黨共同民主黨發言人金鉉當日表示,暫停聯演是為緩和半島緊張局勢做出的適當舉動。

  據韓國news1通訊社19日報道,金鉉當日通過書面文件稱,希望朝韓、朝美首腦達成的其他信任措施能與暫停聯演一樣取得成果,韓方期待朝鮮也能為緩解半島緊張局勢採取相應措施。

  金鉉還就今後的朝韓、朝美後續會談表示,希望各方能在後續的會談和執行過程中信任彼此,也望鞏固半島和平機制的各項措施能分階段同步實現。

  (原標題:韓執政黨發言人:暫停韓美聯演是為緩和半島緊張局勢做出的適當舉動)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