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我們都愛大熊貓

2018-06-19 13:42:30|來源:新華網|編輯:楊磊

  

  憨態可掬的大熊貓既是和平的使者,也是友誼的象徵,受到世界人民的喜愛。近年來,通過中外合作研究機制,中國大熊貓漂洋過海走向世界,並在海外繁衍生息。這些寶貝們在世界各地受到貴賓待遇,既有飼養員們的悉心照料,還擁有大批粉絲熱情追捧。旅居海外的大熊貓們,堪稱連結中外人民感情的紐帶。

  左上:4月24日,在法國聖艾尼昂市博瓦勒動物園,飼養員阿斯特麗·貝爾納斯科尼在工作;右上:5月26日,在馬來西亞吉隆坡附近的馬來西亞國家動物園,飼養員阿克邁勒與大熊貓寶寶合影;左下:3月26日,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的查普特佩克動物園,飼養員埃利亞斯為大熊貓準備食物;右下:3月22日,在西班牙馬德里動物園,飼養員瑞貝卡(右)和艾斯特法妮雅站在大熊貓宣傳畫前。

  新華社發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