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中國張家界(河內)旅遊推介會舉行 促進當地旅遊國際化進程

2018-06-20 20:10:3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楊玉國

張家界市委副書記劉紹建在推介會上致辭

中國張家界(河內)旅遊推介會現場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唐偉強、魏為):以“絕版張家界,驚艷全世界”為主題的中國張家界(河內)旅遊推介會20日下午在河內舉行。

  推介會上播放了張家界的風光視頻,展示了彩墨張家界山水畫作,還有張家界武陵源、天門山、大峽谷等著名景區的風光圖片,讓越南和河內人民近距離感受張家界的獨特魅力。

  張家界市委副書記劉紹建在推介會上表示,近年來,中越兩國互利合作不斷拓展,張家界與越南的交往也日益密切。今年前5個月,赴張家界旅遊的越南遊客量多達2萬人次以上,同比增長2倍,呈現了非常迅猛的增長勢頭,連續多年成為中國同類景區和旅遊目的地旅遊接待人次最多的城市。

  越南是張家界最重要的旅遊國際客源市場之一,近年來前往張家界的遊客量增長迅速。隨著張家界至河內航線開通以及至胡志明市航線即將開通,拓展越南市場成為張家界當務之急,也是張家界旅遊主動融入“一帶一路”、促進張家界旅遊國際化、加深中越友誼和旅遊文化合作的重要舉施。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