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越南國家旅遊總局副局長接見張家界市代表團洽談旅遊合作

2018-06-20 19:53:3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楊玉國

張家界市委副書記劉紹建(右)贈送張家界禮物

越南文化體育和旅遊部國家旅遊總局副局長阮氏青香(左)贈送河內禮物

越南國家旅遊總局和張家界市代表團洽談旅遊合作

會談後雙方合影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唐偉強、魏為):越南文化體育和旅遊部國家旅遊總局副局長阮氏青香博士20日上午在河內接見了正在越南進行旅遊行銷的張家界市人民政府代表團。

  張家界市委副書記劉紹建介紹説,張家界市人民政府非常重視越南旅遊市場,專門派出代表團來越南旅遊促銷、洽談合作,特別是加強空中交通合作,在開通河內航線的基礎上,儘快開通張家界至胡志明市航線。張家界市還希望通過開展友好城市交流、旅遊商交往合作等,大力推介張家界的旅遊資源,擴大雙方旅遊市場合作交流。

  阮氏青香表示,每年有300萬越南遊客去中國旅遊,張家界越來越具有吸引力。隨著河內至張家界、長沙航線開通以及至胡志明市航線即將開通,越南到張家界旅遊更加便捷,期待張家界市人民政府邀請、組織越南旅行商考察張家界,推動旅遊合作。她還説,張家界是中國知名的旅遊城市,希望能在旅遊合作、線路推廣、品質監督等諸多領域開展合作交流。

  張家界位於中國湖南省西北部,是中國最重要的旅遊城市之一,著名景點有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天門山天門洞玻璃棧道、黃龍洞、寶峰湖等;1992年,由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等三大景區構成的武陵源風景名勝區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世界自然遺産名錄》;2004年,被列入全球首批《世界地質公園》。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