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澳門舞臺藝術工作者赴韓國訪學交流

2018-06-20 20:55:3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楊玉國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劉麗斌):由中國文聯港澳臺辦公室、澳門基金會、中國文學藝術基金會、中國文聯文藝研修院共同舉辦的“傳承與創新:2018中國文聯澳門舞臺藝術人才赴韓國訪學交流活動”于6月19日在韓國首爾舉行開班儀式。為期12天的訪學交流活動以“傳承與創新”為主題,旨在讓澳門學員深入了解韓國舞臺和影視産業的發展與運作,探索韓國傳統舞臺藝術在當下的傳承及創新方式。訪學團團長、韓中文化協會國際交流事業部理事鄭溢漢,中國文聯文藝研修院副院長冀彥偉及澳門基金會代表張如意等出席。

  鄭溢漢在致辭時表示,作為中韓兩國之間較早成立的民間協會,韓中文化協會致力於推動中韓兩國的多層次交流,特別是文化藝術領域的交流。

  冀彥偉感謝韓中文化協會的精心安排課程,並用“求知、求新、求是、求安”四個詞表達了對澳門赴韓學員的期望和要求,他希望學員認真學習韓國舞臺藝術領域發展的規律、理念和思維方式,通過學習不斷提升並擴展個人的藝術素養和文化視野,學學相長,彼此提升。

  此次共有14位來自戲劇、舞蹈、音樂、影視及曲藝等舞臺藝術範疇的澳門藝術工作者參加在韓國首爾展開的訪學交流活動。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