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菲律賓軍方從阿布沙耶夫武裝手中解救兩名人質

2018-06-21 21:14:32|來源:新華網|編輯:靳松

  新華社馬尼拉6月21日電(記者董成文)菲律賓軍方21日表示,政府軍20日晚于南部蘇祿省一村莊解救兩名被阿布沙耶夫武裝綁架的女性人質。

  菲軍方西棉蘭老島司令部發言人説,20日淩晨2時左右,約20名阿布沙耶夫武裝分子持槍闖入當地一所民宅中,將當地鎮長的前妻和女兒劫走。政府軍和當地民兵持續追擊,于當日晚7時在同鎮的另一村莊找到兩名被綁架者。

  菲軍方表示,軍方現已將兩名被解救者送回軍方在當地的辦公室,進行健康檢查和問詢。

  當地鎮長認為,發生這一綁架事件是由於他支持軍方在當地對阿布沙耶夫武裝進行打擊,遭到該組織的報復。

  阿布沙耶夫武裝成立於20世紀90年代初,主要在菲律賓南部活動,曾參與製造一系列襲擊和綁架活動。在菲政府軍打擊下,該組織勢力已被削弱。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