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文在寅啟程訪俄將會晤普京 觀看韓國隊世界盃比賽

2018-06-21 09:51:13|來源:中新網|編輯:程亞惠

  中新網6月21日電 據韓國國際廣播電臺(KBS)報道,21日,韓國總統文在寅總統開始對俄羅斯進行國事訪問,與俄羅斯總統普京舉行首腦會談,併為參加世界盃賽的韓國代表隊加油。

  文在寅當天上午搭乘空軍一號飛機從首爾機場起飛,開始為期四天的訪俄日程。

  在訪俄的第一天21日,文在寅將開韓國總統先例,在俄羅斯國家杜馬發表演説。隨後,文在寅將與俄羅斯總理梅德韋傑夫舉行會談。

  22日下午,文在寅將與俄羅斯總統普京舉行首腦會談,然後應邀出席國賓晚宴。文在寅還將前往頓河畔羅斯托夫,觀看世界盃韓國隊與墨西哥隊間的比賽,為韓國隊加油。

  自韓國前總統金大中訪問俄羅斯後,文在寅是19年來首位訪問俄羅斯的韓國在任總統。

  (原標題:文在寅啟程訪俄將會晤普京 觀看韓國隊世界盃比賽)

標簽:文在寅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