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海軍第二十九批護航編隊“濱州艦”抵達德國參加“基爾周”活動

2018-06-21 08:26:1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楊玉國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9

中國駐德國大使館工作人員、當地華人華僑代表到碼頭迎接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許多):6月15日至21日,中國海軍第二十九護航編隊“濱州艦”赴德參加“基爾周”活動。中國駐德國大使館張瑱公參,國防兼海、空軍武官周明少將,中國駐漢堡總領事孫從彬,當地華僑華人和德國軍方代表等赴基爾軍港迎接。

  中國駐德國大使館臨時代辦張軍輝公使出席“濱州艦”甲板招待會並致辭。在致辭中,張代辦指出,當前中德高層往來密切,合作領域廣泛,中德關係無論是在廣度和深度上都處於前所未有的水準。“濱州艦”對基爾的友好訪問不僅有利於推動中德兩國海軍的友誼和中德兩軍關係的發展,也可借助“基爾周”這一平臺加深與世界各國海軍的交流與互信。德國海軍副監察長布林克曼海軍中將、編隊指揮員靳航大校分別發表講話。石荷州州政府秘書長利賓、德海軍第一分艦隊司令波克海軍准將、各國海軍代表及我在德華人華僑100余人參加了招待會。

  作為中國海軍新一代主力作戰艦型和海軍第二十九批護航編隊指揮艦,“濱州艦”應德方邀請,在執行亞丁灣護航任務期間赴德國參加“基爾周”活動,是中國海軍第二次在“基爾周”亮相,也是今年參加該活動的唯一一艘非北約艦隻。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