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歐盟委員會批准對美商品徵收報復性關稅

2018-06-21 06:10:16|來源:中新網|編輯:楊玉國

  中新網6月20日電 據俄羅斯衛星網20日報道,據歐盟委員會消息稱,歐盟委員會為再平衡局勢,決定對從美國進口到歐盟的某些商品徵收補充性關稅,以回應美國對進口鋼鋁産品新徵關稅。

  該消息稿稱:“措施將針對價值28億歐元(約207億元人民幣)的商品清單並將於6月22日生效。”

  該決定確定了商品目錄和將徵收關稅的水準。將在歐盟邊界徵收補充關稅的從美國進口商品清單包括鋼鋁産品、農産品。

  據悉,歐盟這些措施符合世貿規則。 

  本月14日,歐盟成員國一致同意一項對28億歐元美國産品徵收關稅的計劃,對美國向歐盟鋼鋁産品加徵關稅行動做出反擊。

  此前,美國總統特朗普于5月31日宣佈從6月1日起對歐盟、加拿大、墨西哥的鋼鐵産品徵收25%的進口關稅,對鋁産品徵收10%的進口關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