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特朗普簽署行政命令 撤回“骨肉分離”移民政策

2018-06-21 09:10:58|來源:海外網|編輯:程亞惠

資料圖

  海外網6月21日電 據韓聯社報道,當地時間20日,美國總統特朗普撤回了此前為打擊非法移民,進而導致大批兒童與父母強制分離的“零容忍”政策。

  在簽字儀式上,特朗普稱,“這個行政命令是讓家人能夠在一起,不想看到家庭成員分離的樣子。”

  據《華盛頓郵報》報道,特朗普19日在國會大廈跟共和黨議員在一塊,要求他們想辦法用立法手段修補美國當前糟糕的移民法。特朗普還提到了他的女兒的觀點。在伊萬卡看來,那些骨肉分離的照片看著非常糟糕。

  據央視新聞報道,近來,美國政府所謂的打擊非法移民“零容忍”政策導致大批兒童與父母強制分離,引發多方批評抗議。19日晚,美國總統特朗普與共和黨議員在國會山舉行閉門會議,就相關移民政策進行磋商。會議結束後,特朗普在國會走廊裏遭到民主黨人憤怒的指責和質問。

  (原標題:特朗普簽署行政命令 撤回“骨肉分離”移民政策)

  

標簽:特朗普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