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印度一ATM機中鈔票全變碎紙“元兇”是一隻死鼠

2018-06-21 08:21:31|來源:環球網|編輯:王瑞芳

  【環球網綜合報道】放在提款機內的鈔票竟然全變成碎紙?據《印度時報》20日報道,在阿薩姆邦廷蘇基亞鎮,一台印度國營銀行的提款機發生故障。耽擱12天之後,技師才前往修理,一打開機器,竟看到取款機內所有鈔票都成為碎片,於是拍照存證。其中一張照片,左下方還有老鼠屍體,在推特上被瘋狂轉發。

  報道稱,警方調查後表示,“元兇”很可能就是這只死鼠。它從管線經過的小孔鑽入,最後無法鑽出,死在提款機內。經銀行方面統計,這次損失達123.8萬盧比(約合人民幣12萬元),都是2000盧比與500盧比的面額。目前銀行正設法挽救取款機記憶體放的另外171萬盧比。(黃燦)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