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特朗普簽署行政令叫停“骨肉分離”舉措

2018-06-21 11:35:11|來源:新華網|編輯:程亞惠

  新華社華盛頓6月20日電(記者徐劍梅孫丁)美國總統特朗普20日簽署行政令,叫停在美國與墨西哥邊境抓捕非法入境者時採取的“骨肉分離”舉措。

  特朗普當天在簽字時表示,美國政府將繼續實施針對非法移民的“零容忍”政策,但今後將把非法入境者與其未成年子女一起拘押,而不是將其未成年子女另行安置。

  特朗普表示,這一行政令將為國會提供解決“骨肉分離”問題的機會。

  美國國土安全部近日公佈的數據顯示,今年4月19日至5月31日,執法人員在抓捕非法入境者時,將1995名未成年人與其家人強制分離。據美國媒體估計,實際被分離的未成年人數量或高於政府公佈的人數。

  美國國土安全部6月上旬發佈的數據顯示,儘管特朗普政府不斷出臺打擊非法移民舉措,但今年3月至5月,非法入境者數量持續攀升,5月在美墨邊境被捕的非法移民數量超過4萬人。

  (原標題:特朗普簽署行政令叫停“骨肉分離”舉措)

標簽:特朗普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