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津巴布韋總統競選集會發生爆炸 多名官員和民眾受傷

2018-06-24 07:04:38|來源:新華網|編輯:楊玉國

新華社哈拉雷6月23日電 津巴布韋總統埃默森·姆南加古瓦當地時間23日下午在該國第二大城市布拉瓦約進行競選集會時,集會現場發生爆炸,造成包括副總統肯博·莫哈迪在內的多名官員和民眾受傷。總統姆南加古瓦未受傷。

據報道,爆炸發生在津高級官員就座的主席臺附近,有跡象表明炸彈可能被隱藏在靠近主席臺出口處位置。津警方正在對這一事件進行徹底調查。

總統發言人喬治·查蘭巴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總統姆南加古瓦未受傷,目前已被轉移至安全地點。

另據津巴布韋國家電視臺報道,包括副總統莫哈迪,環境、水利與氣候部長奧帕·穆欣古裏在內的幾名官員受輕傷,另有數名現場執勤人員和一些民眾受傷。目前傷者已被送往附近醫院接受救治。

當天的競選集會在布拉瓦約的一個體育場舉行,執政黨津巴布韋非洲民族聯盟-愛國陣線(民盟)的大部分高級官員和數千民眾參加了集會。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