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俄方:普京特朗普會晤具體日期尚不確定

2018-06-25 14:13:4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王瑞芳

  俄羅斯總統新聞秘書佩斯科夫24日在接受俄羅斯衛星通訊社採訪時表示,目前,俄羅斯總統普京和美國總統特朗普會晤的具體日期還不確定,不過佩斯科夫肯定了美國總統國家安全事務助理博爾頓即將訪問莫斯科的消息。此前曾有報道稱,博爾頓訪問莫斯科是為普京和特朗普會晤做準備。

  當天,佩斯科夫沒有對普京和特朗普會晤的消息做進一步的説明,不過美國總統特朗普曾在本月21日表示,希望7月份能與普京舉行會晤。有奧地利媒體也報道稱,普京和特朗普將於7月15日在維也納舉行會晤,目前,俄美兩國正在做相關的準備。

  美國國家安全顧問即將到訪莫斯科

  儘管未就兩國領導人可能會晤的消息作出説明,但佩斯科夫當天確認,美國總統國家安全事務助理博爾頓即將到訪莫斯科。此前有報道稱,博爾頓此行,是與俄方商議雙方領導人可能會晤的事宜。美國務卿蓬佩奧22日也表示,希望博爾頓此行能夠促成兩國領導人會晤。

  ​博爾頓在訪問期間,將與俄羅斯外長拉伕羅夫舉行會談,俄羅斯總統普京是否會會見博爾頓,目前還不得而知。

  特朗普2017年1月就任美國總統以來, 于2017年7月和11月,在二十國集團峰會和亞太經合組織領導人非正式會議期間,與普京做過面對面交流。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