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剛贏得大選 土總統埃爾多安就宣佈繼續對敘軍事行動

2018-06-25 14:58:26|來源:環球網|編輯:程亞惠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新加坡《聯合早報》25日消息,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當日在總統選舉的勝選演講中説,將繼續對敘利亞的軍事行動,土耳其將繼續“解放敘利亞土地”。

  當日,埃爾多安在首都安卡拉正義與發展黨總部外,向支持者發表談話。埃爾多安説,土耳其接下來將加大力度,對付恐怖組織。

  根據此前媒體報道,當地時間24日,土耳其舉行總統選舉。尋求連任的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當日宣佈自己在總統選舉中獲勝。埃爾多安説,他所領導的執政黨正義與發展黨已經在國會贏得多數議席,“大選的非正式結果顯示……我已經獲得人民的委託,執行總統的職務。”

  土耳其選舉機構當日宣佈:土耳其現任總統埃爾多安在第一輪選舉中得到超半數票,贏得選舉。但據法國24電視臺報道,土耳其反對黨不承認這一結果。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稱,正式的計票結果預計在週日(7月1日)公佈。

  (原標題:剛贏得大選,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就宣佈繼續開展對敘軍事行動)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