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阿爾及利亞説不會在境內設置難民留置中心

2018-06-28 11:26:11|來源:新華網|編輯:程亞惠

  新華社阿爾及爾6月27日電(記者黃靈)阿爾及利亞外交部27日發表聲明説,阿爾及利亞不會在境內設置難民留置中心。

  聲明説,阿外交部長邁薩赫勒當日對媒體表示,阿爾及利亞和歐洲一樣面臨非法入境難民的衝擊,阿不可能在境內為非法難民開設留置中心。必須制止難民非法入境的現象,各方應依據聯合國相關決議以及與難民來源國和中轉國共同作出的安排採取行動。

  邁薩赫勒説,歐美一些媒體就難民問題對阿爾及利亞進行指責是不公正的,阿爾及利亞採取的行動符合本國法律和相關國際條約。

  近日,歐盟一些國家要求包括阿爾及利亞在內的北非國家在境內設置難民留置中心,以阻止來自非洲其他國家的非法移民從北非渡海進入歐洲。

  (原標題:阿爾及利亞説不會在境內設置難民留置中心)

標簽:難民問題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