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屆非洲數字電視發展論壇暢想中非媒體合作美好未來

2018-06-29 10:40:1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妍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朱嬋嬌):第八屆非洲數字電視發展論壇6月28日在北京舉行。來自43個非洲和5個亞洲國家的廣播電視部門領導和中國政界、企業界、媒體界、金融界400多名代表齊聚一堂,共同探討非洲廣電數字化發展大計,暢想中非媒體合作美好未來。

  國務院新聞辦公室副主任郭衛民在開幕式致辭中説,媒體是增加中非人民情感的重要紐帶,是促進中非人文交流的重要橋梁,相信此次論壇必將推動非洲數字電視更快發展,讓現代信息技術成果更好惠及非洲人民。

  四達時代總裁龐新星在致辭中説,四達時代願意做中非文化交流的橋梁和使者,以實際行動落實國家主席習近平提出的“真實親誠”對非政策理念和“多予少取、先予後取”的正確義利觀,推動非洲早日實現廣播電視數字化,迎接更加繁榮美好的新時代、新未來。

  本屆論壇以“普及數字電視,暢享智慧生活”為主題,與會嘉賓圍繞“數字化網絡環境下的媒體發展”、“下一代多業務支撐平臺”以及廣播電視領域的“金融與融資”三大話題進行深入探討,為非洲實現廣播電視數字化、社會信息化,幫助非洲逐漸向現代化、智慧化社會轉型過渡提供方案。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