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金正恩要求加強朝鮮化學工業發展

2018-06-30 13:54:09|來源:新華網|編輯:程亞惠

  新華社平壤6月30日電(記者程大雨吳強)據朝中社30日報道,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在視察朝鮮西端的平安北道薪島郡時表示,要把薪島郡建設成為化學纖維原料基地,並強調這是進一步加強朝鮮化學工業自立性的一項重要工作。

  報道説,金正恩在視察薪島郡蘆葦綜合農場時表示,搞活以蘆葦為原料的化學纖維生産工作,就要建設好薪島郡這一大規模蘆葦生産基地,實現蘆葦栽培的科學化和現代化,提高單位産量,解決蘆葦運輸問題,以滿足工廠對纖維原料的需求。

  金正恩還要求農場積極實現農業生産工序的機械化,並對薪島郡的醫院、學校、交通等民生建設保障工作進行了部署。

  報道説,朝鮮勞動黨中央委員會幹部黃炳誓等人陪同參加了上述視察活動。

  (原標題:金正恩要求加強朝鮮化學工業發展)

標簽:金正恩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