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我加入中國共産黨的原因!

2018-07-01 15:58:40|來源:新華網|編輯:谷士欣

  這就是我加入中國共産黨的原因!

  《我為什麼要加入中國共産黨?》

  今天

  “新華社”“新華網”“中國搜索”

  三家微信公眾號聯合推出這篇文章後

  收到了近萬名網友的留言

  他們中

  有遠在邊疆守衛的戰士

  有站在三尺講臺教書育人的老師

  有剛成為預備黨員的大學生

  更有一家三代都是黨員的黨員之家

  但不論他們來自哪

  從事什麼職業

  不論他們是否是黨員

  他們都留下了自己的回答

  真摯而熱烈

  我為什麼加入中國共産黨?

  因為中國共産黨是真正為國家為民族為人民而永遠奮鬥的偉大執政黨,是始終與人民心連心、同呼吸、共命運的偉大執政黨。作為一個雲南貧困農村家庭出生的農村娃,經常聽老黨員外公講黨的故事,外公對黨的那種絕對忠誠與信仰深深地影響了我。高中畢業後我選擇到西藏當兵,通過在部隊的學習鍛鍊,進一步堅定了我入黨的決心,退伍考上大學後,我在大學里正式向黨組織提交了入黨申請書,也堅定了畢業回藏繼續為黨為人民建設好社會主義新西藏的決心。在西藏參加工作八年來,我始終堅守在農牧區基層一線,用行動踐行我當初的入黨誓言,竭盡全力為黨盡責,為民造福。始終為密切黨群幹群關係添磚加瓦。

  @巧思妙構

  1979年9月25日,在建國三十週年之際,支部大會通過了我的入黨志願書,那天,我激動得一晚沒睡……我是一名人民教師,鐵定了忠誠黨的教育事業的信念:從此以後,不管在哪個班級,哪個講臺,哪個學生面前,以我的滿腔熱血,滿腔熱情投入工作,誓言從我手中出去的學生一定是非常熱愛祖國、熱愛人民、品學兼優的革命事業接班人!又過了三十年,2009年我退休了!向黨交了一份忠誠衛士的答卷!今天是黨的生日,我還是激情滿滿!

  @英子

  我是一個80後,我的初心特別簡單,我要加入那個我從小到大所崇敬之人為之鞠躬盡瘁、奮鬥一生的政黨,像我的榜樣那樣為國家為人民奮鬥一生,從小我就抱著這樣的信念,上班後,身邊優秀的前輩同事都是共産黨員,這些榜樣像是我的指路明燈,追隨著榜樣們的足跡,離“人生的意義、人生的價值”更近,離真理更近。即使只做一顆小螺絲釘,我也要做最物盡其用的那顆。發揮最大的光和熱,燃燒自己,照亮別人,這就是共産黨員,這就是我的榜樣教給我的初心。

  @達爾文寫完進化論突然一拍大腿説

  歷史選擇了中國共産黨,時代選擇了中國共産黨,人民選擇了中國共産黨,信仰的力量,革命的力量,那份對真理的執著,看到那些英雄人物們,那是真正的信仰者。他們,讓我們看見了國家、民族的未來。

  @王鑫

  昨天看望九十歲高齡不識字的老母親,她説明天過節,我還在想,最近有什麼節啊! 原來老人家説的是七一黨的生日。 老人家念叨了大半輩子,有了共産黨才有了新中國,才有了現在的安穩日子啊!

  @emh

  這就是我加入中國共産黨的原因!

  有時

  入黨不僅是一種信仰

  更是一種傳承

  是幾代人

  共同堅守的理想信念

  祝黨97歲生日快樂!如果你家裏好幾位黨員,你的爺爺奶奶外公外婆總是叮囑你不忘黨恩,你就會明白,入黨不只是信仰,還有傳承!我是共産黨員,我自豪!

  @秋色橫空

  要問我為什麼要加入中國共産黨?我已70歲高齡,有48年黨齡的老黨員發自內心的説:就憑中國共産黨的發展史,就告訴了我所應有的信仰!我父母都是經過了戰爭艱難困苦的考驗,始終不渝跟黨走。父親是30年代入黨並經歷過二萬五千里長征的老紅軍,至死都忠於共産黨!母親因一些歷史的原因直到臨退休前才入黨,入黨前幾十年從沒停止對黨的追求。我的愛人也有二十多年的黨齡,今年我兒子也光榮加入了中國共産黨!

  @軍

  我是共産黨員,我的親姊妹四人也是共産黨員,我的老一輩父親母親叔叔都是共産黨員。我的下一輩兒子兒媳婦、外甥、外甥女也都是共産黨員。我是五四年出生,九六年入黨,當我轉成正式黨員的那一刻,當我舉起右手向黨旗宣誓的那一刻,我的心情是多麼的激動,眼含熱淚念完誓詞“為共産主義奮鬥終身”,我多年的願望終於實現了!

  @月冷秋菡

  人總是希望自己能夠向優秀的人靠近,中國共産黨就是一群有理想有信仰的優秀的人,我們因共同的理想與信念而加入中國共産黨。我們家三代都是共産黨員,入黨也算是一種信仰的熏陶與傳承。

  @源醬

  我們村就我們家的門牌特殊:共産黨員之家。一家三代都是黨員,爸爸已經為黨的事業點燃生命,爺爺90多幹不動了,現在我和弟弟接班擼起袖子加油幹!

  @肥婆奧古特

  這就是我加入中國共産黨的原因!

  年輕人也許很難體會到

  戰爭年代共産黨人

  拋頭顱灑熱血

  大無畏的犧牲奉獻精神

  但即使是在和平時期

  每當國家有難時

  人民有難時

  我們總能看到

  共産黨員衝鋒在前的身影

  正是這樣的精神

  堅定了一代代年輕人

  成為共産黨員的決心

  90後是在和平年代長大的,我從沒經歷過什麼苦難,在我眼中,08年的汶川大概是我認為的國之大殤。5月,還是初一下半學期,日子像平常一樣上課放學,回到家電視上鋪天蓋地得都是片片廢墟,一幅幅畫面仿佛都是無聲的,週遭一切都是黑白的,滿眼都是迷彩軍裝逆向而行,身上臉上是土是血,手臂上是希望是生命,是人民的未來。從那時候開始,我希望我能成為一名軍人,跟電視上一樣的軍人。這個瘦弱文靜的女孩子並沒能實現她的願望。但這個願望變成了她的入黨動機。既然從不了軍,那我一定要入黨。説出來可能有點“可笑”,但我想説,我就是想如誓詞一般,為黨和人民犧牲一切!奉獻,信仰,堅守,無畏。漸漸的,90後也成為社會的中流砥柱了,黨員學生幹部做了很多年,初心仍在。

  最後,祝她生日快樂。我愛她。

  @一菲喵喵

  在2009年5月26日,高考前夕,在福建尤溪一中行政樓5樓大會議室裏,我的入黨介紹人蔣景亮老師大力舉薦介紹時,當時的我真切感受到責任之大,我輩應以黨的光榮使命為畢生事業。在這個年代我們如何稱自己是優秀的共産黨人,唯有奮鬥!如今,我是一名交通公路人,見證了這五年來發生的交通故事,有三天兩夜不眠不休搶通受毀公路的,有一座山瞬間滑向道路的有驚無險,有即使嘶啞了喉嚨還在奮力勸導交通的…私以為自己黨齡最大,踩在18歲時給自己送上成年禮,雖未像先輩們前赴後繼,為國為黨爭得榮光,但我光榮,我驕傲,我成為像他們一樣能為黨為人民群眾服務的一份子!我要用青春和熱血在崗位上敬業、奉獻!

  @山姈

  老師們講當年抗洪:“有事黨員就堵上!" "撲通撲通撲通" 黨員有的是強大執行力,他們只行動,不空喊口號。

  @雨

  這就是我加入中國共産黨的原因!

  還有很多人

  他們現在雖然不是共産黨員

  但他們對黨有著執著的嚮往

  他們也始終按照黨員標準

  嚴格要求自己的一言一行

  我不是共産黨員,但我熱愛黨。中國自近代以來,經受了太多的磨難,是黨領導全國人民走到了獨立自主,繁榮昌盛的今天。沒有共産黨,就沒有新中國;沒有共産黨,就沒有蓬勃發展的中國!這是真理,這是不爭的事實。

  @劉德豪

  雖然上一次推優我沒有成為預備黨員,那只能説我還不夠優秀。今後我會加倍努力,接受黨的考驗!

  @日光城

  我快六十了也準備加入中國共産黨。

  @付小林

  我在讀大學,雖然現在還不是一名黨員,但是我願意為共産主義事業奮鬥終生!

  @紙飛機

  黨員

  是一個坐標

  是一面旗幟

  入黨

  是一種傳承

  是一種信仰

  我是一名退伍軍人,加入中國共産黨是我的信仰,我是在08年的時候火線入黨,當時還在部隊服役,很榮幸參與了當時的救災任務,雖然已過去十年,當時的場景依然歷歷在目,作為一名共産黨員,無論身在何處,都要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勇於擔當,今天是黨的97歲生日,讓我們砥礪前行,永遠跟黨走!

  @淡淡地憂傷

  彈指一揮間,仔細一算自己入黨已經38年了,我在你的懷抱裏幸福長大,感謝黨的養育之恩,此刻我最想説的一句心裏話就是,永遠跟黨走,祝媽媽生日快樂!

  @國色天香

  12年前光榮加入中國共産黨,還記得那天晚上在學校的大教室裏,宣誓時我激動得哭了。覺得神聖而又有使命感~然後一直很努力,不敢懈怠,因為我是光榮的中共黨員呀~偷偷告訴小編,我上週五獲得優秀黨員榮譽稱號~好開心!

  @最後的西瓜~

  這就是我加入中國共産黨的原因!

  你要問我

  為什麼加入中國共産黨?

  入黨不是為了什麼,而是做了什麼。終身不悔!

  @柳滄海

  入黨不是為了什麼

  而是做了什麼

  終身不悔!

  這就是我加入中國共産黨的原因!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