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罕見!金正恩視察時表示痛心 接連批評相關企業

2018-07-02 17:00:0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程亞惠

  央視網消息:據朝中社今天(2號)報道,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日前視察了鄰近朝中邊境的新義州的紡織廠和化纖廠。而在視察中,金正恩還對相關工廠進行了接連批評。

  據報道,視察中,金正恩表示,實現紡織工業劃時代的發展,對打開改善民生突破口具有非常重要的意義。得知工廠從1959年就開始投産,但如今無法完成國民經濟計劃後,金正恩表示痛心,並批評工廠黨委不關心改善員工的工作和生活條件。金正恩提出,要在明年實現生産工序的科學化、現代化,同時還要改建和翻修廠房,使工廠能夠為改善民生做貢獻。

  

  金正恩還視察了新義州化纖廠的造紙車間,並表示要振興造紙工業,保障教育用紙,要求提高紙張品質和産量,並對工廠幹部未能盡職盡責保障生産工序現代化提出嚴厲批評。

  

  在視察中接連對視察企業進行批評,在朝鮮的報道中比較罕見。從報道的重點來看,兩個視察,一個側重於改善民生,一個側重於保障教育,這也與今年四月朝鮮召開的勞動黨七屆三中全會上提出的新政策路線相對應。而接連的批評則展示了朝鮮對於發展經濟的重視,以及對於未按照五年計劃完成生産目標的朝鮮企業的鞭策。

  

  此前,金正恩還視察了新義州化粧品廠和平安北道薪島郡。

  (原標題:罕見!金正恩視察時表示痛心 接連批評相關企業)

標簽:金正恩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