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時代•新平臺•新機遇”—— “一帶一路”大型網絡主題活動重慶站啟動

2018-07-03 13:01:1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金近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報道(宋劍):7月3日上午,“新時代·新平臺•新機遇”——“一帶一路”大型網絡主題活動重慶站啟動。本次活動由中央網信辦網絡新聞信息傳播局主辦,重慶網信辦承辦。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80703125707

“新時代·新平臺•新機遇”——“一帶一路”大型網絡主題活動重慶站媒體見面會現場 宋劍 攝

  講好“一帶一路”故事,傳播好“一帶一路”聲音,促進互聯互通,助推“一帶一路”建設,據悉,“新時代•新平臺•新機遇”——“一帶一路”大型網絡主題活動從5月開始,活動跨越陜西、福建、重慶、廣東、新疆五站。本次重慶站活動中,由中央主要新聞網站、部分省級重點新聞網站、商業門戶網站等幾十位編輯記者組成的採訪團將前往兩江新區、渝中區、沙坪壩區、渝北區、大足區、永川區,探訪仙桃國際數據谷、果園港、保稅商品展示交易中心、西部物流園等地,深度挖掘重慶“一帶一路”建設發展所取得的新成效,立體報道重慶在建設內陸開放高地上的新變化,生動展現重慶奮力譜寫新時代追趕超越的新篇章。

  重慶作為西部大開發的重要戰略支點、“一帶一路”和長江經濟帶的聯結點,承東啟西、連接南北,區位十分重要。接下來的一週,採訪團將實地探訪重慶拓展“一帶一路”建設完善開放口岸、提升開放平臺、壯大開放主體、優化開放環境的做法,以及推動國際合作互惠共贏發展等方面的舉措。

標簽:一帶一路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