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印尼一艘客輪傾斜 已致34人死亡(組圖)

2018-07-05 09:55:0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楊磊

  

  當地時間2018年7月3日,印尼南蘇拉威西省附近海域,一艘渡輪發生傾覆事故,已經造成34人死亡,另有155人獲救。目前搜救工作仍在緊張進行中。圖片來源:東方IC

  這艘渡輪于當地時間3日14時30分在南蘇拉威西省附近傾覆。初步調查結果顯示,事故為船體一側破損進水所致。

  印尼交通部海洋交通司總司長阿古斯·普爾諾莫在4日公佈的一份聲明中説,船長在發現渡輪破損進水後嘗試把輪船開往附近的一片礁石區,以避免渡輪完全沉沒,並方便救援隊的搜救和乘客撤離。截至4日淩晨,被困在船上的所有乘客均已被撤離。阿古斯説,失事渡船相對老舊,但有完整的運營許可證件,事故可能與當地的極端天氣有關。(文字來源:新華網)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