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新時代·新平臺·新機遇”——“一帶一路”大型網絡主題活動】果園港:打造重慶通江達海大通道 連接歐亞新節點

2018-07-06 11:23:53|來源:中國青年網|編輯:金近

  中國青年網重慶7月5日電(葉心怡)曾經的果園農莊,如今的現代化港口群中的主樞紐港。作為“一帶一路”與長江經濟帶的交匯點以及四川、貴州、雲南、陜西、廣西等周邊地區外貿貨物的中轉港,並助推重慶由內陸腹地變身開放前沿,果園港到底有何了不起?

  7月4日,“一帶一路”大型網絡主題活動採訪團來到了這裡。伴隨著滾滾東流的長江水,果園港旁,一排排整齊劃一的集裝箱停放在岸邊,鳴笛的火車滿載貨物緩緩駛出,貨運船在水中拉出的一道弧線顯得格外清晰。果園港正用繁忙與冷靜向世人展示它的成長之路。

  

果園港效果圖一角。葉心怡攝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