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轉發央視快評:讓鄉村振興成為全黨全社會的共同行動

2018-07-07 10:09:56|來源:央視網|編輯:杜軍帥

港媒轉發央視快評:讓鄉村振興成為全黨全社會的共同行動

港媒轉發央視快評:讓鄉村振興成為全黨全社會的共同行動

  央視網消息:7月7日,香港《文匯報》和《大公報》同時轉發了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新聞刊播的《央視快評》。文章指出,習近平總書記近日對實施鄉村振興戰略作出重要指示強調,實施鄉村振興戰略,是黨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決策部署,是新時代做好“三農”工作的總抓手。各地區各部門要充分認識實施鄉村振興戰略的重大意義,把實施鄉村振興戰略擺在優先位置,堅持五級書記抓鄉村振興,讓鄉村振興成為全黨全社會的共同行動。報道內容如下:

  央視發表快評指出,著眼新時代黨和國家事業發展全局和億萬農民的福祉,習近平總書記強調鄉村振興戰略的重大意義和關鍵地位,明確了實施鄉村振興戰略的根本依靠和實施路徑,為更好推進新時代“三農”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各級黨委、政府要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指示精神,聚焦鄉村振興戰略規劃的目標任務,紮實苦幹,持之以恒,奮力繪就新時代“三農”發展的美麗畫卷。 

  快評指出,實施鄉村振興戰略,關鍵在黨。黨的十八大以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持把解決好“三農”問題作為全黨工作的重中之重,“三農”工作取得歷史性成就。實踐證明,黨管農村是實施鄉村振興戰略的重要政治優勢。習近平總書記在重要指示中強調,堅持五級書記抓鄉村振興,讓鄉村振興成為全黨全社會的共同行動。我們要按照總書記的要求,進一步完善黨領導“三農”工作的體制機制,把這一政治優勢發揮好。建立和完善實施鄉村振興戰略的領導責任制,明確職責分工,壓實工作責任,為“三農”工作提供有力支撐。

  快評最後指出,我們要深刻學習總書記關於做好“三農”工作的戰略思想,貫徹落實總書記關於鄉村振興戰略的重要指示,充分發揮我們的政治優勢、制度優勢,尊重群眾的首創精神,激發億萬農民的創造力量,保持戰略定力和韌性,讓鄉村振興成為全黨全社會的共同行動,不斷開創新時代鄉村振興的新局面。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