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視察三池淵郡

2018-07-10 09:53:2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王瑞芳

  據朝中社10日報道,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日前視察了三池淵郡內的多處生産、建設地點。

  

  報道稱,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視察了三池淵郡內的建設工地,表示要通過三池淵郡的建設,創造凝聚現代文明的山區城市典型,並推廣經驗,翻新和建設好朝鮮的所有山區郡。金正恩指示要搞好指導、保障、監督等工作,在最短期間內加快完成建設,同時保障施工品質。另外,他還提出,要做好園林綠化設計,決不應出現破壞山林現象,要保護生態環境。

  

  金正恩視察了三池淵郡中興農場,了解土豆的種植生産情況以及農場的機械化程度,指示農業部門了解世界農用機械發展趨勢,順應發展和變化的顯示需求,實現綜合機械化。

  

  金正恩隨後視察了三池淵土豆粉廠,指示工廠開足馬力,大力生産,給人民供應更多土豆粉和土豆加工品,實現年産2000噸加工食品。要借鑒工廠的經驗和設計,在朝鮮北部高山地區的其他土豆生産基地也建設現代化的土豆粉廠。

  

  金正恩還與三池淵郡黨委幹部一起合影留念,表示郡是朝鮮地區性據點,對於實現國家的全面復興來説,加強郡的建設是個十分迫切的問題,要重視郡黨委的組織指導作用。金正恩叮囑郡黨委幹部要做人民公僕,以民為天,號召大家為郡的現代化工作竭盡精誠。

  

  ​上一次朝鮮媒體報道金正恩視察活動為本月2日。此後,金正恩未前往觀看由其直接提議進行的朝韓統一籃球賽(4-5日),也未與訪朝的美國國務卿蓬佩奧進行會見(6-7日)。在8日,朝鮮已故領導人金日成逝世24週年之際,也未見朝鮮媒體報道其像往年一樣參謁安放金日成遺體的錦繡山太陽宮。統一籃球賽期間,朝鮮勞動黨副委員長金英哲還曾特意5日前往平壤高麗酒店,向韓方統一部長官趙明均表示,因金正恩在地方視察,無法前來觀看籃球賽。(央視記者 趙淼)

標簽:金正恩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