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美挑起對華貿易戰 曾支持川普的美官員倒戈:川普一錯再錯

2018-07-12 09:53:4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程亞惠

美方挑起對華貿易戰

  央視網消息:隨著中美經貿摩擦不斷升溫,美國一些官員紛紛通過媒體表達憂慮。他們認為,加徵關稅不僅無法解決問題,反而會雪上加霜。

芝加哥市市長 拉姆·伊曼紐爾

  芝加哥市市長拉姆·伊曼紐爾在前往中國參觀訪問前表示,芝加哥奧黑爾國際機場是運送來自中國航空貨物的第三大機場,貿易戰將會降低中國貨物總量,導致機場營收下降,在機場工作的數千名工人也會受到波及。伊曼紐爾還表示,中國中車在芝加哥建廠,為當地建造846輛、金額總計13億美元的地鐵車輛,他希望該項目不會成為貿易戰的受害者。

美國前財政部長 雅各布·盧

  美國前財政部長雅各布·盧在接受彭博社採訪時表示,美國經濟目前面臨的問題並不來自於貿易,加徵關稅將拉高企業成本,很多貿易戰所瞄準的方向最終會傷害美國經濟。

美國國會金融委員會主席 奧林·哈奇

  美國全國廣播公司財經頻道引用服裝製鞋行業的聲明説,特朗普政府的舉措説明他們並不關心加稅對美國民眾的打擊。而此前一直支持特朗普的美國國會金融委員會主席奧林·哈奇近期也表示特朗普的舉動是魯莽的,缺乏深思熟慮。

  (原標題:美挑起對華貿易戰 曾支持川普的美官員倒戈:川普一錯再錯)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