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雨災當頭自民黨開酒會?安倍遭批“缺乏責任感”

2018-07-12 07:24:47|來源:參考消息網|編輯:王瑞芳

  在日本遭受暴雨災情之際,社交網站上流傳出首相安倍晉三7月5日晚出席宴會的照片。圖片來自參加5日飲酒聚會的日本官房副長官西村康稔的社交網站(SNS)。

  參考消息網7月11日報道 日媒稱,對於日本西部因大雨災害危險程度加劇的5日夜晚首相安倍晉三等約50名自民黨議員在眾議院議員宿舍召開酒會一事,日本在野黨10日齊聲進行“只能認為是缺乏責任感”(立憲民主黨參院幹事長蓮舫語)等批判。

  據共同社7月10日報道,蓮舫將首相以外處於接受救助請求立場的防衛相小野寺五典也參加酒會視為問題。她在國會內向媒體表示驚訝稱:“那是氣象廳呼籲警惕的夜晚,難以置信。”

  日本國民民主黨國會對策委員長泉健太在黨會議上強調:“真是不像話。”另一方面他告誡稱:“我們自己也必須緊張行動。”

  日本自由黨聯合黨首小澤一郎在記者會上指責稱“這是沒有從國民生命和生活的視角思考的表現”,社民黨黨首又市徵治則在記者會上忠告稱“這是鬆懈了”。

標簽:安倍晉三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