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普京重申俄沒有干預美國總統選舉 稱是美國國內政治遊戲的一部分

2018-07-17 13:46:4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范琪妍

  當地時間16日,俄羅斯總統普京在芬蘭接受福克斯新聞採訪時也再次表示,俄羅斯沒有干預2016年美國總統選舉。

  

  俄羅斯總統 普京:2016年的時候我就説過,現在我要再次説,我真的也希望你們美國人聽聽我説的。首先,俄羅斯作為一個國家,從來沒有干預美國內部事務,更不用説它的選舉了。

  針對美國“通俄門”調查團隊日前起訴12名俄軍方人士一事,普京表示,這是美國國內政治遊戲的一部分。

  

  ​俄羅斯總統 普京:我對這個問題一點都不感興趣,這是美國國內的政治遊戲,不要用這個國內政治鬥爭,來綁架俄美之間的關係。

  (原標題:普京重申俄沒有干預美國總統選舉 稱是美國國內政治遊戲的一部分)

標簽:普京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