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金正恩視察多處經濟民生項目 批評官員“令人失望”

2018-07-17 13:54:3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范琪妍

  ​17日,朝中社連續發表了8篇金正恩視察鹹鏡北道經濟民生項目的報道。視察地點包括發電站、養魚場、造船廠、機械廠、酒店、休養所、書包工廠等。根據報道,視察中金正恩多次對視察單位進行了批評,表示經濟部門幹部工作不稱職,“令人失望”。

  金正恩視察漁郎川發電站的建設工地時表示,朝鮮已故領導人金日成指示建設漁郎川發電站後已經過了30多年,但發電站仍未完工,他是前來實地了解情況並部署對策的。金正恩對動工已過17年但只完成總施工量的70%的八鄉水壩提出批評,表示一些上級單位一直空喊口號,沒有進行實際性的經濟部署,內閣的負責幹部們對項目不予理睬,也不來實地考察,而道、郡的負責幹部們則不能有遠見的工作,沒有加以重視,令人失望。金正恩表示,發電站一旦建成將會大大貢獻于工業密集的鹹鏡北道經濟工作和人民生活,隨後,金正恩作出部署,由黨中央調動全體黨組織和黨員來組織和指揮建設,並命令明年10月10日前完工。

  在視察一處在建的酒店和療養所時,金正恩對酒店建設6年毫無起色以及療養所經營管理情況提出了批評,表示要重新規劃、大力建設,把酒店完工,同時在附近建設海岸公園和服務設施,豐富人民的文化生活。重建療養所,使之成為現代化綜合性服務基地和醫療服務基地。

  在視察清津皮包廠時,金正恩批評鹹鏡北道黨委忽視黨重視的後代教育工作,沒有為保障學生書包作出必要的工作,不認真接受黨指示按照産能新建皮包廠的方針。金正恩嚴厲指責鹹鏡北道黨委搞形式主義,對黨的方針接受和執行的態度不對,沒有貫徹落實黨的政策,鹹鏡北道黨委的工作存在嚴重問題。

  金正恩表示,只有工業潛力雄厚的鹹鏡北道振作起來,國家全盤經濟才能蓬勃前進。期待鹹鏡北道黨委儘快糾正錯誤,大力貫徹落實黨的政策,把鹹鏡北道鞏固發展為國家可靠的核心工業區,改善人民生活。

  此外,金正恩還視察了機械廠和造船廠,指示要繼續進行技術創新,提高科技含量,把工廠建成機械製造基地,並向造船廠下達建造新型現代化客貨船的任務。金正恩還視察了養魚場,並規劃建造蔬菜溫室農場,滿足人民的需求。

  鹹鏡北道是朝鮮東北部省份,與中國接壤,地下擁有豐富的鐵、煤等礦藏,道內水電站較多,是朝鮮的工業重鎮,以採礦、冶金、機器製造、紡織、造紙業、化工和魚類加工為主。(央視記者 趙淼)

  (原標題:金正恩視察多處經濟民生項目 批評官員“令人失望”)

標簽:金正恩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