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反擊!巴勒斯坦武裝分子向以色列軍隊發射迫擊炮

2018-07-19 22:59:02|來源:海外網|編輯:韓基韜

  海外網7月19日電 當地時間週四(19日)下午,巴勒斯坦武裝分子向加沙邊界地帶的以色列國防軍部隊發射了迫擊炮。以方暫無士兵傷亡。

  據俄羅斯衛星網報道,此前在同一區域,以軍空中襲擊了一支巴勒斯坦部隊,造成一人死亡,三人受傷。而這一次巴勒斯坦的開火明顯具有很強的針對性。

  據悉,14日,以色列空軍在加沙地帶襲擊了數十個激進目標。而由“伊斯蘭聖戰組織”支持的哈馬斯在以色列南部地區發射了約200枚火箭彈。戰鬥持續了近24個小時,巴勒斯坦激進組織稱,在埃及的調解下,已經同以色列達成停火安排,衝突才得以制止。

  三月下旬開始,以色列同巴勒斯坦在加沙邊界的衝突有所增加,這也標誌著巴勒斯坦反以色列的抗議運動“回歸三月”的開始。(海外網 魏雪巍)

  原標題:反擊!巴勒斯坦武裝分子向以色列軍隊發射迫擊炮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