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新時代•幸福美麗新邊疆】媒體人眼中的大草原是什麼樣的?

2018-07-25 17:14:4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谷士欣

  如果你來內蒙古,你可能會帶走哪些奇特的體驗?

  在一望無際的草原上,被一朵雲護送到家。

  

  你有沒有認真聽過草原的風的聲音?

  滿眼被綠色和藍色填滿是怎樣的感受?

  

  別墅靠海是夢,但是在這兒的別墅靠草原已實現。

  

  風景太美,每張都像電腦屏保。

  

  還有很多關於內蒙古、關於大草原的體驗,在#新時代·幸福美麗新邊疆#內蒙古行的活動中,小編同全國18家媒體、28名記者齊聚內蒙古錫林浩特,用5天的採訪深入內蒙古,與草原文化、內蒙古的風土人情來個親密接觸。

  提起大草原,就想起遼闊、美麗、自由、奔放……作為一個從小生長在城市的內蒙古人,草原對於我來説是熟悉的。這一次我同許多第一次來到內蒙古的記者的視角,以初見的心情,用“第一次”的態度感受內蒙古。

  中國西藏網的記者巫姍燕:還沒下飛機,就看到大片遼闊的草原,狂風吹得樹的“頭髮”飛舞,十分震撼,這是只有在內蒙古才能看到的景象。內蒙古幅員遼闊,我們坐車,外面的大草原真的是一望無際,嫩綠,淺綠,深綠,層次分明,映襯著蒼翠的青山和藍藍的天空白白的雲,十分好看。而且到處是內蒙古元素,蒙古包,羊群,偶爾也有駱駝,隨便一拍都是大片。感受就是美!美!美!這是初印象。

  內蒙古不僅景色美,人也美。

  內蒙古的文化也是十分絢麗多彩,很多的傳統文化都發展得非常好:敖包祭、那達慕、賽馬、還有特色美食。通過這次活動,更多的了解馬文化,我也非常喜歡馬,很想騎馬。

  她把內蒙古的馬文化傳遞了出去。

  來源:騰格裏新聞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