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2018年中國互聯網企業100強榜單揭曉

2018-07-27 16:10:4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汪欣蕊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鄭治):中國互聯網協會、工業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27日聯合發佈了2018年中國互聯網企業100強榜單和《2018年中國互聯網企業100強發展報告》。阿裡巴巴集團、深圳市騰訊計算機系統有限公司、百度公司、京東集團、網易集團、新浪公司、搜狐公司、美團點評集團、三六零科技有限公司、小米集團位列榜單前十名。

  當天發佈的數據顯示,2017年,互聯網百強企業的研發投入突破千億元人民幣,達到1060.1億元,同比增長41.4%,平均研發強度達到9.6%,比中國研發經費投入強度高出7.48個百分點;研發人員達到19.7萬人,研發人員佔比19.4%,成為高新技術創新人才的集聚高地。

  從2013年起,中國互聯網協會與工業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聯合發佈“中國互聯網企業100強”已經第6年。今年報告還重點回顧了近五年中國互聯網企業100強發展圖譜,並展望了未來發展趨勢。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