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戰勝節紀念活動 金正恩稱有中國這樣偉大的朋友而驕傲

2018-07-27 16:51:1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程亞惠

  央視網消息:27號是《朝鮮停戰協定》簽署65週年。朝鮮將每年的7月27號定為戰勝節。據朝中社今天(27日)報道,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到位於朝鮮平安南道檜倉郡的中國人民志願軍烈士陵園,敬獻花圈並默哀。

  

  據朝中社報道,金正恩表示,朝鮮戰爭時期中國黨、政府和人民不顧建國初期的困難,毫不猶豫地派自己的優秀兒女赴朝鮮戰場,用鮮血支持朝鮮人民的正義事業,對戰爭勝利做出了不可磨滅的貢獻。朝中關係並不只因地理上靠近,而是因為以這樣互相獻出自己的鮮血和生命凝成的戰鬥友誼和真誠信賴緊密連在一起,所以才發展成為史無前例的特殊而鞏固的友好關係。

  金正恩説,朝鮮面臨生死攸關的嚴重局面時,中國同志們以生命捍衛正義事業、以鮮血爭取和平的殊勳,將永遠留在朝鮮人民的心中。無論是過去還是現在,朝鮮人民為有像中國這樣可靠的兄弟國家、偉大的朋友而感到驕傲。

  金正恩與老兵會晤 憑吊朝鮮烈士

  

  此外,朝中社還報道説,朝鮮舉行了戰勝節紀念活動,召開了全國參戰老兵大會。金正恩26號前往朝鮮祖國解放戰爭烈士陵園憑吊,他與老兵會晤併合影。

  (原標題:戰勝節紀念活動 金正恩稱有中國這樣偉大的朋友而驕傲)

標簽:金正恩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