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意大利難民政策收緊 西班牙成難民入歐最大登陸點

2018-07-30 15:00:25|來源:環球網|編輯:王瑞芳

  【環球網報道 記者 趙怡蓁】法國《歐洲時報》7月30日援引法國《回聲報》報道稱,聯合國難民署近日發佈的報告顯示,2018年第一季度,西班牙成為難民進入歐洲境內的最大通道,登記人數達2.4萬人,是2017年同期的3倍,高於意大利和希臘。

  據報道,自意大利收緊難民政策、關閉難民入境通道之後,大量難民通過西班牙位於北非的自治市塞烏塔和梅利利亞(Melilla)入境歐洲。

  根據聯合國難民署的最新報告,第一季度,通過西班牙進入歐洲的移民高達23993人,成為難民入歐的最大登陸點。

  26日晚,600名難民試圖跨過路障網,並向邊境警察扔東西,一度造成混亂。24日,西班牙救援部門宣佈,僅24小時內,就營救了近500名試圖乘坐小船到達歐洲的難民。

標簽:難民問題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