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緬甸對外國遊客實施簽證新政:中國遊客落地簽 日韓可免簽

2018-08-01 14:59:04|來源:環球網|編輯:張倩楠

  【環球網報道 記者 王歡】緬甸政府將自10月1日起,在未來一年時間裏對日韓遊客實行入境免簽政府。《日本經濟新聞》8月1日報道稱,因緬甸羅興亞人問題導致歐美遊客銳減,緬甸希望增加來自東亞地區的遊客。針對中國遊客,將採取到達緬甸後在機場進行落地簽的制度。

  報道稱,2011年赴緬甸遊客僅為39萬人,到2017年增至136萬人。緬甸擁有佛教遺跡等豐富的旅遊資源,政府把旅遊視為主要的外匯來源。

  緬甸酒店與旅遊部的資料顯示,1-6月的赴緬外國遊客為68萬人,僅同比增長2%。其中西歐遊客減少26%,降至約9.3萬人,北美遊客減少15%,降至約4萬人。

  另一方面,中國遊客增長36%,達到13萬人,日本遊客約為4.8萬人,韓國遊客為3.2萬人,佔整體的比例較小。但日韓遊客數量均保持上年同期的水準,緬甸政府認為增長空間巨大。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