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移民政策爭議不斷 默克爾保守聯盟支持度創新低

2018-08-01 14:16:17|來源:環球網|編輯:張倩楠

  【環球網報道 記者 趙怡蓁】法國《歐洲時報》7月31日報道稱,最新民調顯示,因對移民政策的嚴厲爭辯備受威脅,德國總理默克爾的保守派聯盟支持度降至2006年以來最低點。

  據報道,德國《星期日圖片報》29日公佈的埃姆尼德市場和社會問題研究所的民調結果顯示,默克爾的基督教民主聯盟和姊妹黨巴伐利亞的基督教社會聯盟支持度下滑1個百分點,降至29%。此前大選時,兩黨的支持度則為33%。

  基社盟10月面臨嚴峻的地區選舉,民調顯示,他們可能會斷送在巴伐利亞地區的絕對多數。

  社會民主黨參與默克爾的執政聯盟,並未能自保守派聯盟的頹勢獲利,支持度也下降1個百分點,跌至18%。

  《星期日圖片報》指出,極右的德國選項黨支持度保持不變,為15%;綠黨支持度上升2個百分點,達14%,屬2018年最佳表現。

標簽:默克爾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