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墨西哥墜落客機無人死亡 初步報告機上無中國公民

2018-08-01 13:38:17|來源:新華網|編輯:張倩楠

  

  7月31日,在墨西哥杜蘭戈州,救援人員在飛機墜落現場工作。 新華社發(墨西哥杜蘭戈州民防部門供圖)

  新華社墨西哥城7月31日電(記者 吳昊)墨西哥航空公司7月31日説,墨西哥北部杜蘭戈州當天發生的客機墜落事件未造成人員死亡。另據墨西哥警方和航空公司初步確認,目前尚未收到中國公民的登機和傷亡報告。

  墜落客機所屬的墨西哥航空公司董事長安德烈斯·科內薩當晚召開新聞發佈會説,事發時,飛機上共有99名乘客和4名機組人員,目前尚未收到人員死亡報告。航空公司正在配合調查工作,並將為傷者及其家庭提供必要幫助。

7月31日,在墨西哥杜蘭戈州,救援人員在飛機墜落現場工作。 新華社發

  杜蘭戈州州長何塞·羅薩斯·艾斯普羅在另一場新聞發佈會上表示,這架航班起飛時遭遇強風,起飛後不久便急劇下降,飛機左翼先著地,導致引擎脫落。飛機墜落後處於水準狀態,這為乘客在著火前逃離機艙提供了條件。目前有49名機上人員住院接受治療,飛行員傷情嚴重,不過“情況穩定”。

  目前墨西哥檢方已對事件展開調查。此前有媒體援引墨西哥杜蘭戈州民防部門發言人亞歷杭德羅·卡多薩的話説,此次事件造成約85名機上人員受傷。

  這架飛機航班號為AM2431,機齡10年,最大載客量為100人,當地時間31日下午從杜蘭戈州杜蘭戈國際機場起飛,前往首都墨西哥城。客機起飛不久後便發生墜落事件。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