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特朗普政府推更便宜短期醫保規則 挑戰奧巴馬醫改

2018-08-02 13:49:22|來源:環球網|編輯:張倩楠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美國“僑報網”8月1日報道,特朗普政府1日再次挑戰《平價醫療法案》,推出更便宜的短期醫保規則。

  據CNN報道,特朗普政府官員1日公佈了一項最終規則,該規則將使通過短期醫療保險計劃獲得保險更加容易,這些計劃不需要遵守法律對消費者的保護。政府官員説,這將為那些無力購買奧巴馬醫保的人提供更便宜的醫療保險,但這些短期計劃不提供全面覆蓋。

  報道稱,此舉將扭轉奧巴馬政府決定的將短期保險政策期限限制在不超過90天以降低其吸引力的做法。保險公司很快將被允許在不到一年的時間內出售這些保單。它們可以續訂長達36個月,儘管不能保證。

  聯邦醫療保險和聯邦醫療輔助計劃服務中心官員帕特(Randy Pate)説:”我們完全認識到這些産品不一定適合所有人,但我們確實認為它們將為許多人提供一种經濟實惠的選擇。“

  但患者權益倡導者和健康政策專家認為,這些政策只提供了很少的覆蓋範圍,並將破壞平價醫療法案(Affordable Care Act)。特朗普政府今年還採取了其他措施,包括讓小企業更容易聯合起來購買醫保,並大幅削減對幫助人們註冊奧巴馬醫改項目的支持。

  短期計劃可能會讓更健康的消費者遠離醫保交易所,並推高那些留下來的人的保費,從而擾亂奧巴馬醫改市場。儘管它可能比奧巴馬醫改更便宜,但這是因為,它允許排除那些有既病往病史的人參保。此外,短期計劃不必提供全面覆蓋的醫保,通常不提供免費的預防或孕婦保健、處方藥和心理健康福利。

  同時,它還可以施加年度或終身限制,這意味著保險公司可能只支付一定金額,通常是100萬美元或更少,其餘由投保人自己負擔。而且,不同於奧巴馬醫改政策,它不必將2018年投保人的成本分攤負擔限制在7350美元(約合人民幣5萬元)。

  但年輕和健康的人可能會喜歡這項計劃,因為他們的每月保費較低。凱撒家庭基金會(Kaiser Family Foundation)表示,最便宜的短期計劃只花費當地最便宜的奧巴馬醫改計劃的20%。

標簽:特朗普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