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印尼龍目島地震已致131人死 遇難人數仍可能上升

2018-08-08 15:52:35|來源:中新網|編輯:王瑞芳

  中新網8月8日電 據外媒8日報道,印尼國家災難機構發言人稱,印尼龍目島強震已經導致131人死亡。此外,還有一些死亡人數的報道有待核實。預計,遇難人數仍將增加。

  此次事故還導致近2500人因嚴重受傷而住院,超過15萬人因房屋遭到嚴重破壞而流離失所。

  7日,救援人員加快了尋找遺體的努力。志願者和救援人員正在為無家可歸的人們建立更多的臨時避難所,分發水,食物和醫療用品。

  軍方稱,5架載有食品,藥品,毯子,帳篷等物品的飛機已經于7日早些時候離開雅加達,飛往龍目島。

  當地時間5日傍晚,在印尼巴厘島東側的龍目島發生6.9級地震,震中位於龍目島北部,震源深15公里,由於是淺層強震,破壞特別大。龍目全島有不同程度的震動,隔鄰的巴厘島也感受到了晃動。

  此前在7月29日,龍目島剛發生了6.4級地震,造成17人死亡,不料一個星期後更大的地震來襲。

  (原標題:印尼龍目島地震已致131人死 遇難人數仍可能上升)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