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金正恩視察海鮮醬加工廠:應首要關注安全和品質

2018-08-08 10:58:39|來源:環球網|編輯:王瑞芳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朝中社8日報道,朝鮮國務委員會委員長金正恩日前偕夫人李雪主視察金山浦海鮮醬加工廠。金正恩在視察中表示,食品廠要對保障産品的衛生安全和品質予以首要關注。

  據報道,金正恩在工廠全景圖前邊聽取解説,邊了解去年他視察工廠以來執行的任務和海鮮醬生産情況。

  金正恩聽到工廠與有關單位密切聯繫,去年和今年完成新糠蝦、玉筋魚、鳀魚和蛤蜊醬等鹽度和辣味不同的30多種海鮮醬試製品,生産數百噸7種海鮮醬,結束員工住宅等一些建築的裝修工程和置備用品配備的彙報後,稱讚他們做了很多事。

  金正恩説,金山浦海鮮醬加工廠是開拓朝鮮海鮮醬加工業的工廠,走前人未走過的路。所以要與相關單位積極配合,進行提高海鮮醬味道、增加品種的研究開發工作,解決工廠經營管理方面的科技問題。並樹立好企業戰略、經營戰略,積極探索和應用先進技術。從而要當做一個進一步發展朝鮮民族優秀的海鮮醬文化,為人民的飲食生活做實際貢獻的工廠。

  金正恩表示,“我反復強調過,食品廠要對保障産品的衛生安全和品質予以首要關注。尤其海鮮醬,與其他食品不同容易生長細菌。因此,要對這項工作進一步提高警惕,嚴格要求職工在生産勞動時切實遵守衛生學要求,維持生産區、生産流程的內外環境清潔,保證無污染源。還要做好原料及食品添加劑、包裝材料的保管和管理。”

  金正恩察看産品陳列室裏展出的試製品時讚揚道,“品種真多,看來用同一種魚類能做的都做了。包裝和形式都不錯,真令人眼饞。可以看出對海鮮醬做了很多研究。”

  金正恩來到産品儲藏庫,望著整齊堆滿了的海鮮醬加工品説:“可真是蔚為壯觀的風景。當初我擔心,第一次建設海鮮醬加工廠,能否保證生産性。可現在看到堆積如山的海鮮醬産品,心裏不禁感到自豪。一想到能為改善人民飲食生活帶來一點好處,心裏充滿驕傲和光榮。”

  報道還透露,崔龍海、黃炳誓、趙甬元、吳日晶、金勇帥、金昌鮮陪同視察。

  (原標題:金正恩偕夫人視察海鮮醬工廠 稱讚:真令人眼饞)

標簽:金正恩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