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男子COCO奶茶店買飲品喝出薄膜 有人喝出螺絲釘

2018-08-09 11:27:25|來源:楚天都市報|編輯:汪欣蕊

圖為:鄧先生喝的奶茶裏有透明塑膠薄膜    

  楚天都市報訊 連日來,有市民反映,他們在武昌和漢口購買COCO奶茶店飲品時,竟在杯內接連發現了螺絲釘、塑膠薄膜等異物。昨日,楚天都市報記者就此事採訪了涉事奶茶店,工作人員表示,已經向客戶致歉,並正在調查異物來源。

  8月6日,市民陳女士發佈微博稱,“在武漢洪山廣場的COCO奶茶店,買了鮮芋牛奶西米露卻喝出了螺絲釘?撥打網上的店面電話卻是空號?現在無法維權,只能提醒廣大消費者。”在配發的三張圖片中,其中一張是一枚螺絲釘的照片。

  市民陳女士告訴記者,8月6日下午5時許,她和朋友路過武昌洪山廣場地鐵站內的COCO奶茶店,花16元買了一杯鮮芋牛奶西米露,還花13元買了一杯莓莓果茶。進地鐵不久,她就從自己喝的鮮芋牛奶西米露中,喝出了一枚螺絲釘。當即她就吐了出來,所以沒有劃傷口腔。因為地鐵已經開了,她就沒有回店裏反映,而是發了微博。8月7日,店裏的負責人給她打了電話,稱將進行調查,並將退還奶茶錢。

  昨日上午11時許,記者來到此店,店里正在營業。店方負責人雷女士表示,這只是一個個例。那枚螺絲釘來自哪正在調查,可能是機器上掉落,也可能是材料裏攜帶。同時,她已經向客戶道歉,並提出了解決方案。

  無獨有偶。市民鄧先生7日在漢口一商場的一家COCO奶茶店,買了一杯10元的布丁奶茶。快喝完時,他發現杯內有一大塊塑膠薄膜狀的物體。他返回去找到奶茶店,店方只是幫他重新製作了一杯,卻沒告訴他杯子裏是什麼東西,讓他難以接受。

  通過鄧先生提供的圖片資料,記者看到,鄧先生所説的塑膠薄膜是透明材質,已被奶茶染成了淡黃色。

  昨日,記者就此事聯繫上店方,工作人員稱,他們仔細辨認了杯子裏的物體,應該是用來裝檸檬的保鮮膜。他們分析,由於保鮮膜較輕,可能是工作人員製作別的奶茶時,不慎讓保鮮膜飄到了杯子中。

  (原標題:男子COCO奶茶店飲品喝出薄膜 有人喝出螺絲釘)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